【全职】一大波好文正在接近中......

笑靥如熙:

各位看全职男你的姑娘们好!这里是一篇短短的男你好文推荐,比较个人向(haha)希望我喜欢的文章你也可以喜欢


如果有你不喜欢的文章,也请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毕竟每个产男你的写手都很棒!


可能要让喜欢段子的姑娘失望,因为这里着重推荐的是各种短篇中篇长篇,并没有段子。


大写加粗强调!!


不可站外!


不可站外!


不可站外!


祝食用愉快~


 


 


 @夏暖柚i  白菜汤  喻文州


  娱乐圈paro 印象比较深的是前后的一个照应,带出了里面的女孩子喜欢喻文州的基本事实QWQ文力比较差(比如我)可以学习这样的呼应的写法。喜欢这种东西,只有你懂他懂也是一种浪漫嘛。


 


 


 @栀子   【知乎体】你所见过最美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王杰希


   原著向,以杰希的角度看一个女孩。首先我觉得知乎体真的非常有趣有空可以去搜搜有什么好玩可以写的问题(pia飞我谢谢)。这个老王一级棒www没有非常刻意的刻画原著里“认真负责细致体贴”的设定,但是文里的他就是中国好老公的标准呀。


  文里这个妹子也非常可爱。具体有多可爱你要自己去看呀~


  其他文章也非常不错,这个作者我强推!!


 


 


 @清禾晏  梦着梦的梦+他是光  喻文州


   原著向非典型同人文,因为她走意识流嘛。在我看过的意识流文章里这篇质量很高,虽然先大写加粗了是be不过是不是be就请走连接吧~


  如果比较不能接受意识流还有一篇原著向。内容如题目,喻文州他是光。


 


 


 @玖玖家的虫世木   我曾经也想过离开这个世界  王杰希


  原著向。相信很多姑娘们也有过非常难熬绝望的时期,但是在碰上了足够好的人之后,就会觉得为了他之前所忍受的一切都值得。


  是为了鼓励女孩们写的【玖玖语】愿每个善良真诚的姑娘们都能找到自己愿意为他忍受苦难的人呀。


  


 


 @酒酿咕哒橙YuY  最后一次求婚  周泽楷


  看到名字是不是都觉得少女心dokidoki了!!没错它也是一篇很萌的文章。求婚换了一个角色,是文里的女孩向楷楷QWQ怎么发展故事就不说了,留点悬念。咕哒子姐姐的脑洞都很清奇也不同于寻常梗,所以其他文章也强推~


 


 


 @吃土的小傻猹   黄少天他为什么打喷嚏  王杰希


  虽然文题开门见山的是黄少天可他并不是一篇主写黄少天x你的文章,一点点喻黄不喜欢的姑娘记得避雷。想要推它是因为这是一篇难得一见的童话风文章,恶龙王x公举你。一只帅帅的恶龙你不想来看看嘛?


 


 


 @吧唧吧唧   喻队你该和王杰希学当爸爸  喻文州


  由题意可知,这是一篇怀孕梗文。过程比起我看过的其他同梗文更加长(分了上中下),这一篇的鱼非常苏苏苏,少女心产物。文力不强的姑娘(还是我)可以琢磨怎么带入好玩的梗让文章有趣起来。


  需要大写加粗强调的是司遇已经不写男你了,授权了推文,想要多看一些好文的姑娘可以翻一翻她的其他篇,也很萌呀。


 


 


 @Anita  除了自由你要什么我都给你+请给我你毫无保留的信任  叶修


  架空向。是人鱼。我一直觉得全职的人物性格形象都各有各的鲜明特点,不管带入哪一个设定里都可以非常有趣。这一篇就是啦。Anita的文笔属于细微之中见真情,就算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可以描述成一篇高质量的文章,这个A仔我强推!!


  看完还做了一个不错的梦呢(pia飞我)


 


 


 @十里温柔.   甜一下  喻文州


  比较难得的高质量校园paro。时间线在高中之后,上了大学可以光明正大谈恋爱啦喻!大概可以算个小连载?续了很多篇还有一篇贴不出链接的r15(233)有一点小紧张于我的读后感写不好。不过看完之后顿生一种我也想谈恋爱的感觉www如果一篇男你文可以让你有这种感觉那一定可以称得上是一篇不错的文章。


  这个小姐姐我也强推!!


  


 


 @南璟   一肩之隔  吴羽策


  这也是一篇用男主的视角来发展故事的文章,关于吴羽策的这个系列有很多篇,be he都有(啊哈)。设定是青梅竹马,女孩有一点点“坏”,所以阿策就像个老妈子似的管着女孩了。这一篇结局是he。放心食用~


  其他文章我也强推!


 


 


 @今非   想上天么  叶修


  军旅AU。比起今非非最近几篇有一点“坏”的女主这个女主已经算是很纯良的了。但该有的执着与温柔也还是有的!第一篇看的今非文章就是这篇,这个叶深得我心(简直要爬墙)。文中夹杂着一点肉末作为调和所用,不过今非出品嘛质量也有所保证哟~


 


 


 @Atenas   最宠你的那件事  刘小别+喻文州


  其实这也算一个系列我私心选了小别和鱼鱼的来做推文。写的什么如题就是最宠你的那件事(这么笼统简直想pia飞自己)。文章设计的情节符合人物,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种温馨的感觉。


  私心,再推一篇孙哲平的亲情向给你最爱的男人


 


 


 @墨守遇白   真心换真心  王杰希


  原著向。相信有些姑娘是打着某个旗子小心翼翼的向喜欢的人表达喜欢的,比如愚人节啊,真心话大冒险啊,和人打了个赌啊什么的。但是要知道,只有先付出了真心才可以换来真心。文章结局美好但现实就不一定了。姑娘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呀。


其他文章我也强推!!


 


 


 @西门门    世界大和谐番外篇,方锐if世界回忆杀  方锐


  看了这么久是不是发现居然没有一篇校园paro?这不来了嘛。


  作为世界大和谐番外,她的本篇已完结连载也好吃。重要的是西门门的文章正能量满满而且三观正,强推!!


 


 


 @暮雨晨风   我给你举世无双的宠爱  喻文州


  这个日常且苏到炸裂的鱼看得我少女心boom,日常且撩~


  暮雨晨风姐姐是个段子手来着的,用心写段子的写手也值得强推!


 


 


 @江阳流花_  语音输入  苏沐秋


  终于有一篇伞哥的文了QAQ即使最后的结局不那么美好,也曾有人给过你以温馨啊。


  愿你日后回忆起他时脸上带着笑。链接走这


 


 


 @梦里   虐虐更健康  张新杰篇


  似乎比较扎心的是求而不得与错过,那么这篇就是了。


  看着特别心痛,大半夜对着电脑哭。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看夏越澈前女友之章时。(小广告,请走晋江夏越澈全职BG短篇)


  如果你不喜欢玻璃渣,还有一篇甜甜甜供你选择~给你最笨拙的喜欢


 


 


 @蒲子   20日战争 黄少天+before death 喻文州


  首先黄少那一篇是分手复合梗,且看黄少怎么追回心上人吧~


  鱼的那一篇则是灾难梗+平行世界,当时看的时候被震撼到了,可惜她得到的喜欢不多,所以试着强推!!


 


 


 @糸少可可 ♥   真巧   未完结连载王杰希


  时间线在眼退役之后,快来看这个眼怎么认认真真的谈恋爱啊喂!


  还有其他的短篇请戳链接


 


 


 @予燃owO   蓝雨粉成长记录 黄少天+刺猬法则 周泽楷+喜你如命 未完结 王杰希


  我最喜欢的男你连载,不多说直接上链接!


  


 


 @欢迟   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未完结  all你


  全职的男神那么多,难免会yy一下一大圈男神在侧的感受(哈哈)目前为止看得最爽的all你文,走链接


 


  @维维豆奶   最特别的你  王杰希


架空设定,就是想苏苏苏老王嘛~


 


那么这一次的推文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下一弹想看点什么?


欢迎留言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 ( 3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焙煎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