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平北欧混搭风住宅,设计师以开放式的手法拉大空间

无言的设计师:


试试搜相似的模型、案例




这是一对年轻夫妻的新家,邱炫达设计以女屋主喜爱的洁净白调铺陈空间,铁件格栅转折变化出不同的光影表情,同时也化解风水问题。女屋主的梦想厨房,仿佛像是来到了烹饪教室一般,邱炫达设计师以硬度高、质感好的白色赛丽石材质设计中岛,藉由厨房的柜体设计满足了使用者需求及收纳量, L 型木桌还可以随兴开阖增加座位使用量!







女屋主平时喜欢烹饪,在邱炫达设计师的规划下,以开放式的手法拉大空间,藉由中岛视野,让夫妻俩可以自在地互动。客厅以简约设计,运用了中性色的灰阶、茶色软件及清水模、浅色木质超耐磨地板做搭配,创造出宽阔明亮的视野。









随着脚步走到餐厅区,邱炫达设计师利用铁件穿透虚拉出空间的深度,藉由虚实柜体的表现,除了增加收纳机能,也让光线由书房引入客餐厅,达到明亮通透的舒适氛围。








116㎡打造书房、客卧、主卧三房空间,邱炫达设计师精准利用铁件玻璃门及折叠门将阳光引入室内,也同时创造了隐蔽的功能性,两房都以木做架高床架,除了可以当卧室使用外也同时增加收纳机能。








主卧空间,设计师以钢刷栓木做染色处理做为床头背墙的使用,营造出高级饭店的质感;将暗门推开会先经过屋主的更衣间,充足的柜体及精品柜设计,大大满足了屋主夫妻的需求收纳!








邱炫达设计师以六角及木纹砖来区分主浴的干湿空间,带出精品饭店的质感。对于装潢而言,找对设计师才能精准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在邱炫达设计师细腻的设计拉大空间视野,让116㎡看起来超乎想像,孕育出如晨曦般宽阔的幸福美宅。







评论
热度 ( 8 )

© 焙煎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